学院动态





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副院长范明献一行来我院访问


915日上午,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副院长范明献、新闻系主任王晓生、副主任任凌菁来我院访问,我院院长张举玺、副院长郑素侠、副处级干部兼共建办公室主任孟春建、广电系副主任陈晓伟、教学办公室主任王莤等共同接待了范院长一行,并在穆青研究中心会议室并与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举玺院长首先对范明献副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接下来,张举玺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郑素侠、孟春建、陈晓伟、王莤分别就本科教学评估、部校共建、广电专业培养方案、学生实习、实践等问题与客人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座谈会后,范明献副院长一行在孟春建的陪同下参观了郑州大学全媒体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范明献副院长表示,此次来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学习到了很多富贵的经验,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发展成就让人震惊。他们一定会将这些宝贵的经验带到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邮编:450001
建议1920×10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