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1031日,我院在新校区南操场成功举办20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上午八点三十分,伴随着激昂的乐声,院运会拉开序幕。我院仪仗队和彩旗队的同学们气宇轩昂,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入场。各年级、各专业的方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或载歌载舞,或喊着嘹亮的口号,以极具创意的方式展现出新传学子的蓬勃朝气、青春活力。

院党委书记吴爱民,院长张举玺,副院长张淑华,组织员孟春建,各系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共1000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杜建锋老师主持。开幕式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振奋人心的乐章和全院师生们铿锵有力的合唱不仅传递着新传学子神采奕奕的精神风貌,而且激起了运动健儿们的昂扬斗志。院党委书记吴爱民致开幕词,希望老师同学们热爱且积极参与运动,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仪仗队退场后,我院舞蹈队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律动的乐音和靓丽的舞姿完美结合,将现场的气氛带向高潮。

上午九点三十分,比赛正式开始。径赛场上,短跑选手矫健的身姿在红色跑道飞驰,心无杂念,一心向前。他们心怀热血与激情,一个个如离弦之箭般冲向终点,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长跑项目中,选手们用汗水诠释着恒心与毅力、坚定与执着。田赛场上,同学们在跳高、跳远、掷铅球、跳小绳中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阵阵欢呼和热烈掌声。团体项目中,运动员们生动地展示了团结的力量。伴随着“一二一”的嘹亮口号,同学们齐心协力,团结一心,在绑腿跑、跳大绳的赛场上挥洒青春的汗水。拔河比赛中,选手们坚毅的眼神,紧攥的双手,将历时一天的运动会推向最高潮。2019级研究生队伍在同学们响彻云霄,震耳欲聋的呐喊声、加油声中一路取胜,打败对手,最终取得了冠军。

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本次运动会。老师们兴致高昂,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下,进行了踢毽子、跳绳、足球踢准、毽子投准、持杖走等极具趣味与挑战性的比赛项目。在比赛中,老师们释放了工作的压力,收获了运动的欢乐,有力地诠释了阳光体育的内涵与精神。

下午450分,闭幕式开始。闭幕式由高一哲老师主持。工作人员宣布获奖名单:2018级广播电视学专业,2018级网络与新媒体,2018级广告学专业,穆青班,201912班,202034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2019级研究生,2017级保研方队,2018级广播电视学专业,201956班,201978班获得优秀仪仗队奖。院党委书记吴爱民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杜建锋老师致闭幕词,他对运动员、工作人员和舞蹈队的精彩表现表示肯定并予以鼓励。他指出,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一流大学学生的素质水平,希望同学们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从自身做起,永不服输,勇于尝试。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全院师生良好的运动水平和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锻炼了同学们的心理、体能素质,增强了团体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希望新传学子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永远心怀热血与激情地冲向目标。每一个勇敢拼搏的新传学子,都是胜利者!(文图:青年传媒中心)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吴爱民书记致开幕词



开幕式现场



彩旗方队



2017级保研方队



啦啦操队进行表演



教工抱球跑



男教工足球踢准



持杖行走



男教工踢毽子



绑腿跑



跳大绳



跳远



拔河比赛



女教工跳绳



女教工足球踢准



女教工抱球跑



宣传展板



吴爱民书记给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邮编:450001
建议1920×10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