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顺利举行


2021320日上午,我院2017级博士研究生王文娟、赵艺扬毕业论文预答辩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三楼评估室举行。我院院长张举玺教授、颜景毅教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秦国民、副院长余丽教授、郑志龙教授、樊红敏教授、马润凡教授出席了本次预答辩。除我院两位博士研究生外,另有七位博士研究生参加了这次预答辩。

博士生赵艺扬的论文题目为《政务新媒体公众满意度对政府信任的影响研究》,论文主要实证角度分析了政务新媒体公众满意度政府信任之间的关系。博士生王文娟的论文题目为《重大公共危机事件中的国家形象建构研究——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例》,论文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例,考察了重大公共危机事件对中国形象的影响因素及建构良好国家形象方法。

在专家评审阶段,老师们对各位博士研究生扎实的学术功底给予了肯定,并分别从论文立意、整体结构、内容呈现的主次顺序,以及写作规范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张举玺院长特别指出:“要注重学术写作的规范,切忌观点淹没在各种图表数据中,从而使得主题观点不明晰。”

经过严格的专家评审与答辩环节,此次博士研究生预答辩顺利完成。各位答辩博士生在专家评审的指导点评下获得了针对各自论文的建设性意见,在后续的论文修改中思路将更加清晰明了。(图文|李照澜)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邮编:450001
建议1920×10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