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广告学专业获批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我院广告学专业获批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继新闻学专业后我院获批的第二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是教育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20194月,教育部启动了2019—2021为期三年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

我院新闻学专业和广告学专业先后入选2019年度和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充分彰显了我院本科专业建设成效。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动新文科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全媒化复合型专家型卓越新闻传播后备人才。

(供稿人:王茜)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邮编:450001
建议1920×10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