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广告学专业本科生走进大河全媒体广告集团开展专业认识实习


为进一步明确专业方向并巩固专业知识,47日,我院组织2019级广告学专业本科生走进大河全媒体广告集团开展专业认识实习。本次活动由院党委书记吴爱民、副院长刘哲、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焦卫党、广告系主任韩文静、广告系楚明钦副教授带领同学们参加。

上午十时,师生一行共同抵达大河全媒体广告集团。大河全媒体广告集团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全资子公司,是河南第一家国家一级广告企业,作为综合型广告传媒集团深耕河南并布局全国。集团董事长赵志刚、总经理楚恒社、总经理助理戴中义、周惠芳、丁大勇等出席交流会,并对师生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地欢迎。

总经理助理丁大勇和策划部王怡分别在两个场地以《让世界看见品牌之美》为主题,对公司历程、发展现状、户外媒体发展趋势、创意策划广告作品进行了重点介绍和分享,让同学们生动而深入地了解广告行业的魅力以及公司在广告实践中的运作方式。

接着,师生们就广告行业发展、户外广告模式、毕业生就业需求等方面与集团领导和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我院吴爱民书记表示,希望通过“传媒专家进课堂”这一学院特色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加强院企之间的沟通交流。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师生们依次进入集团营销区、创意策划区、行政办公区、大会客室等部门进行参观学习,并观摩了集团所获得的“中国广告长城奖”“ IAI设计大奖”“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等诸多广告奖项。

通过此次活动,19级广告学子不仅开阔了眼界,收获了来自业界一线的宝贵经验,也为接下来两年的专业学习奠定了基础。

我院广告学专业是教育部认定的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自1995年开始本科招生以来,20余载的砥砺前行形成了一支优秀的师资队伍,打造了富有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未来,广告学专业将进一步根据学科发展和社会需求,加强对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文字:韩文静、李耐辉

图片:刘建亮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邮编:450001
建议1920×10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