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中国新闻传播学年鉴》年会


 

2024年1月6日,《中国新闻传播学年鉴》年会暨新闻传播学自主知识体系建构研讨会在福建泉州召开。

《中国新闻传播学年鉴》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主办。自2014创刊以来,该书以编年史的方式,记录中国新闻传播学研究的进展,承载学界的成果,较为全面地反映每年中国新闻传播学所取得的成就,为中国新闻传播学的发展与继承作出了贡献。本次研讨会旨在构建中国自主新闻传播学知识体系、打造中国新闻传播学学科共同体。我院副院长张淑华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中国新闻传播学年鉴》编辑出版研讨会上发言。

会议还颁布了优秀学人、优秀著作、原创概念(理论)、优秀学子、年度优秀论文等奖项。张淑华教授和2019级博士研究生徐婷婷合写的论文《当代乡村女性的网络空间生产与角色困境——以豫中乡村为例》荣获第十一届(2022年度)全国新闻传播学优秀论文、2022年度《新闻与传播研究》十佳论文。(图文:徐婷婷)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邮编:450001
建议1920×10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