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学系


1992年春天,东方风来满眼春,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前身新闻系广告函授专科招生,并面向全校开设了《广告策划》短学期课程。1995年秋天,广告学普通本科专业正式招生,广告教育正式起航!2004年传播学硕士点开始设立广告学方向。至今,已有1000余名毕业生走出校门,活跃在国内外广告业、传媒业等领域。23年的砥砺奋进,形成了“鼎力中原,创意天下”的专业追求和“马不扬鞭自奋蹄”、“你不能一个人去战斗”、“不做无效广告,更不做无良广告”、“情怀、责任、担当”的专业文化,逐步摸索形成了“夯实理论基础,强化实践技能,紧追行业前沿”的办学思想

本系现有专业教师12名,其中教授1名、副教授8名、讲师3名;博士生导师1名、硕士生导师8名;博士6名、在读博士3名,荣获“中国广告学术发展特别贡献人物”和“中国当代杰出广告人”1名,是一支潮气蓬勃、团结奋进的教研队伍。

在校一团火,毕业满天星,星系永飞转。2018年春,郑州大学广告系校友会正式成立,1000余名毕业生有了一个凝心聚力、携手精进的温暖之家“郑广智汇”。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邮编:450001
建议1920×10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