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社会科学处周倩处长为我院第十六期业余党校学员作报告




1128日晚,我院第十六期业余党校第四讲在院办四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受我院邀请,校社会科学处处长周倩以“加强理论武装,担当复兴大任”为主题,为本期党校学员作报告。报告会由熊杰老师主持。

周倩老师首先强调了“加强理论武装”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开创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加强理论武装”是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方向的重要途经;是保持政治上清醒与坚定的关键环节;是提升思想境界和道德修养的重要途径。对于入党积极分子来说,理论学习是目前最重要的任务。

理论素质是党员综合素质的基础。周倩老师希望学员们能坚持马克思主义,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他强调,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精神上的高尚与亮节,都来源于理论上的崇高和彻底。

周倩老师提出,要通过三方面学习来加强理论武装。第一,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这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看家本领。第二,要精心研读马克思主义思想著作,对原著进行深入学习、研究和传播。第三,要学习好党史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经济、政治、科技、法律、文化、社会管理等领域知识,提高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院团委书记杜建锋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我院一直鼓励大家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周倩老师就是学员们的榜样。我们要善于向榜样学习,善于总结,善于进步。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并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文:张桃源 图:罗雨涵)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邮编:450001
建议1920×10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