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李振伟副书记为我院第十六期业余党校学员作报告



1127日晚,应我院邀请,我校纪委副书记李振伟以《坚持道德高线,坚守纪律底线——学习贯彻党内“两部法规”》为题为我院第16期党校学员做专题报告。本次报告会由院团委书记杜建锋主持。

李振伟副书记首先介绍了修订《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部法规的时代背景。接着,李书记概述“两部法规”的主要内容,并重点解释了其中的新内容和新精神。他强调,《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四个必须”“四个坚持”“四个自觉”是党性修养的原则要求,党员应当坚持道德高线。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六大纪律”中,政治纪律对其他五大纪律起统领作用,党员应当坚守纪律底线。最后,李书记寄语学员们准确把握“两部法规”的重要意义,能够在学习生活中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勇于担当

杜建锋老师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学员们能够深入学习“两部法规”,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增强规矩意识。

至此,我院第十六期业余党校第三讲圆满结束。(文:吴伊婷 图:寸得慧)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邮编:450001
建议1920×10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