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108日下午,我院新学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于院办党员活动中心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爱民主持。

鲁兴学老师对郑大党员e家党建平台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熊杰老师就“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微视频作品征集、“四史”知识竞赛、党费收缴等工作进行安排。杜建锋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吴爱民书记带领大家重新学习《郑州大学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方案》,并对如何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如何开展好“三会一课”做出安排部署。他指出,“三会一课”是高校组织生活的基本形式,也是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的主要途径,我们要积极借鉴其他高校、院系党支部的好的做法,增强“三会一课”内容的时代性、形式的创新性、和考评的科学性。学院党支部书记应当立足支部实际,积极作为,精心组织,把“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和学院发展紧密结合,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一流学院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至此,我院新学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圆满结束。(文字:刘英玲 朱宁茹 图片:赵冉)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邮编:450001
建议1920×10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