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获郑州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


629日下午,郑州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在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宣读《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我院党委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王振宇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杜建锋、魏猛、姚鹏获优秀共产党员。与会领导为受表彰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我院吴爱民书记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上台领奖。

近年来,学院党委以“双创”为抓手,对标五个到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认同;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党建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完成重大任务;围绕立德树人,构筑大思政品牌;压实廉政责任,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全院师生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共同营造了学院和谐发展的氛围,在支部建设、团学工作、学科建设、学术交流、卓越人才培养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今后,我们要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团结带领学院师生积极探索和创新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不断加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科学性,不断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邮编:450001
建议1920×10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