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3月1日,我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党委书记吴爱民、党委副书记李国栋、副院长张淑华、陈晓伟与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国栋院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2022年度抓支部党建工作情况、特色亮点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与会领导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点评客观分析了各党支部工作的现状、亮点,肯定了成绩,也针对性地指出了不足之处,起到了责任压力传导的效果。

吴爱民书记回顾了一年来的基层党建工作,对各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对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吴爱民书记指出,2023年,各党支部首先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效果;其次要充分发挥组织功能,严格落实各项组织制度;三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强化队伍管理;四是要凝练工作特色,推动党建与专业的融合。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此次述职评议是对2022年学院各支部工作的全面审视。通过评议考核,进一步深化了基层党支部书记责任意识,为学院事业发展最大限度凝聚能量,以党建的高质量,引领推动学院发展的高质量。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邮编:450001
建议1920×10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