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生教学与管理调研座谈会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经过认真准备,519日下午我院召开本科生教学管理调研座谈会。院党委吴爱民书记、团委书记杜建锋老师、本科生教学办公室刘佳琪老师和来自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同学们根据提前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围绕学院本科教学团学活动专业实践就业创业等问题积极进行发言大家都是有备而来对于学院工作中满意的地方同学们积极予以肯定对于影响大家学习生活的地方同学们都能做到直面问题畅所欲言。与会老师认真记录同学们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对于能够解答的或解决的,老师们现场进行解释或答复;对于复杂的问题,老师们都认真进行记录。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对于低年级同学在学习生活中的困惑,与会高年级同学积极分享经验和体会。座谈会一度成为学习生活经验分享会。

吴爱民书记在总结中指出,通过听取大家的发言,感到同学们为此次会议作了精心的准备,也感受到了同学们对于学院发展的关心,和自身成长成才的关注。学院一定会认真研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推进整改落实。我们相信,只要师生一心,学院的发展一定越来越好,同学们的未来也一定是一片光明。参会的同学中有好几位都是即将毕业的同学,在此祝愿毕业生同学前程似锦,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会议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邮编:450001
建议1920×10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