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博士生宣讲团来院为2023级研究生开展文化教育宣讲活动


 

深研细悟学思想,担当文化新使命。为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教育引导广大研究生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文化使命,20231212日,在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精心安排下,我院特邀郑州大学博士生宣讲团讲师张淼为2023级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和第六党支部开展文化教育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以“深研细悟学思想,担当文化新使命”为主题,宣讲人围绕着理清文化思想脉络、把握文化思想主旨、铸就文化思想辉煌三个方面,带领与会同学展开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

通过此次宣讲,2023级硕士研究生进一步明确了要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的决心,并表示要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张宇)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邮编:450001
建议1920×10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