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郑州大学2010年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学专业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招生简章

供稿:王广忠 时间:2010-06-13

 

为了提高广大在职人员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以适应改革开放和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有关规定,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 决定在我校举办新闻学专业研究生课程进修班。      
      一、招生专业      
                 新闻学      
      二、招生对象和名额      
          1.       招生对象: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品行端正,在工作中表现良好的在职人员;身体健康,并能坚持在职学习;具有大学本科学历且获学士学位三年以上。大学专科学历修读研究生课程者,须本人出具“不申请硕士学位”的书面承诺。
    2.招生名额:60人。
     
      三、报名时间及办法      
1.       报名时间: 2010年6月30日—8月底。      
2.       报名程序: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      
登录研究生院       -       服务信息       -       研修班网上报名系统(       http://gs2.zzu.edu.cn/zaizhijiaoyu/TongDengJianzhang.aspx             录入报名信息后,持打印的研修班报名登记表、所在单位证明信及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附复印件)                   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二楼学院科研办公室进行现场报名            
四、入学考试与录取方式      
          1.       入学考试:资格审查合格者,于9月上旬进行入学测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安排请看新闻与传播学院或研究生部网上通知(网址:                http://gs.zzu.edu.cn/6xwgz.aspx       )。
    2.录取方式:根据测试成绩,参考平时工作业绩与有关研究成果,择优录取。
     
      五、学习年限与教学方式      
          1.       学习年限:在职学习两年,2010年9月—2012年6月。
    2.学习及授课地点:双休日在郑州大学新校区。
     
六、颁发证书      
完成研究生课程学习并取得合格成绩者,由郑州大学颁发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证书;通过全国外语和专业综合课统一考试,可根据国家规定在入校起四年内申请硕士学位。      
      七、联系人及电话      
       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联系人:王广忠              
电话:0371-67780087        
                                  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0             6             25            
 

 

附件:研究生课程进修班人员情况登记表

xinwen/data/fck/1276411131.doc

资格审查表

xinwen/data/fck/1276411188.doc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邮编:450001
建议1920×10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