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一、招生专业与招生计划

    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隶属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05年面向河南省招生,招生人数30人。

二、专业考试

    郑州大学不单独组织专业考试,专业成绩使用中国传媒大学(原北京广播学院)考试成绩。

    中国传媒大学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1号;

    联系电话:(010)65779370   65779256  

    传真:(010)65779141     邮编:100024

    专业考试详细信息,请点击该校网站: http://www.cuc.edu.cn

三、录取

    我校在参加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考试合格的考生中择优选拔。

    凡参加该校专业课考试并获得合格证的考生,如有填报郑州大学该专业(方向)的意愿,请接到中国传媒大学专业合格证后到郑州大学招生办予以确认,然后参加文化课全国统考,文化课成绩要求达到省定普通本科线。录取时,专业成绩合格,按文化课高考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四、联系方式

    郑州大学招生办电话:(0371)7781182 

    网址:http://www.zzu.edu.cn

    新闻与传播学院电话:(0371)7780090   7780083

    学校地址: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政编编:450001

 

                                                          郑州大学招生办

2005.01.10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邮编:450001
建议1920×10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