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晨老师简介


 

刘子晨,男,出生于19906月,河南郑州人,管理学博士。2013年获得郑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学士学位,2017年获得郑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政治学理论硕士学位,2021年获得郑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博士学位。对公共传播、政治传播有较多关注。

承担课程:《政治学基础》、《马克思主义新闻思想》等 。联系方式:lzc7175@163.com

发表论文:

1.网络时代意识形态安全的战略思考[J].中州学刊,2016(06):11-14.

2. 基于十三五规划的河南省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研究[J].河南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16,43(02):88-92.

3.国家治理现代化视域下提升政府执行力的思考[J].湖北社会科学,2019(04):36-41.

4. 论高质量发展政策体系的目标取向与执行环境营造[J].河南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20,47(02):22-27.

5. 黄河流域政府治理面临的主要困境及其破解[J].中州学刊,2021(08):17-22.

参与课题

参与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新生代农民工政治认同及其政治参与的影响研究、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加快创新型产业聚集区建设研究、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河南省构建一带一路战略支撑点的思路和对策、河南省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招标课题河南省产业聚集区发展成效、问题及对策研究、河南省教育厅课题掌握互联网意识形态安全的战略选择、年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项目“四个河南”实现路径研究、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河南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思路与对策研究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邮编:450001
建议1920×10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