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说新媒体



主讲教师:张淑华 郑达威

课程概述:

新媒体是技术,更是我们今天的生活方式!离开了新媒体,我们可能寸步难行;只有了解它,才能用好它!本课关注最前沿的媒介动态,尝试表达最真实的生活图景。带你一起领略新媒体的壮阔版图以及它和我们生活丝丝缕缕的纠缠,让你从身边现实感受它的魅力,把握它的脉搏,跟着它的发展脚步一起前进。听了这门课,不仅让您更懂新媒体,也可能助力您工作更出色、聊天有话题、生活更时尚!

授课者说:

本课特色在于新、趣、活:内容新颖,紧跟时代和媒介发展;立足前沿,授课方式生动活泼。我们尝试从生活出发,对新媒体技术和理论进行立体观照,寻找一种有立场也有意趣、有理性也有温度的表达。不仅有料,还要有趣;不仅有我,还要有你;不仅有说,还要有笑和思考。 欢迎您来围观。

课程链接: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ZZU-1207195801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邮编:450001
建议1920×10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