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开放与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美国赛诺菲公司程中军博士做客实验室讲学
2016-12-02   点击:[]

   

     2016121日上午,美国知名药物研究企业Sanofi-pasteur公司程中军博士应邀在药学院学术报告厅做了一场专题学术报告。刘宏民教授主持了报告会,实验室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程中军博士做了题名为《单克隆抗体生物制药两柱法工艺流程平台开发》的学术报告。程中军博士是我校杰出校友,2000年毕业于我校化学系,他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讲述了自己的求学和科研历程及研究成果,并重点介绍了当前国际单克隆抗体药工艺流程开发,引起了我院师生的极大兴趣。在提问与讨论阶段,程博士与我院师生进行了广泛交流,充分交换意见,会议气氛热烈。会后,程中军博士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对我院的相关学科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供稿 潘成学)



上一条:瑞典卡洛琳斯卡学院博士来实验室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王广基院士做客我校“名师名家讲坛”,为实验室师生做精彩报告

关闭

药物关键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   0371-67781907  xhwei01@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