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开放与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瑞典卡洛琳斯卡学院博士来实验室做学术报告
2017-03-14   点击:[]



应郑州大学药物研究院、郑州大学药学院、药物关键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邀请,瑞典卡洛琳斯卡学院医学生物化学和生物物理学系Björn Högberg博士来我校做专题学术报告。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Using DNA molecular tools to probe and manipulate cell signaling

报告人:Björn Högberg博士

报告时间:2017314日(周二)上午1030——1130

报告地点:药学院一楼会议室(A109室)

 

报告人简历:

Björn Högberg博士是瑞典卡洛琳斯卡学院医学生物化学和生物物理学系副教授,克努特爱丽丝布瓦伦堡基金、瑞典研究理事会战略研究基金和欧洲研究学会科研独立基金获得者。2007年在瑞典中部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07年至2010年在美国哈弗大学医学院和丹娜法伯癌症研究院从事博士后研究。2010年到瑞典卡罗林斯卡学院任职。Björn Högberg博士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NatureNature NanotechnologyNature MethodsJACSAngew. Chem. Int. Ed.ACS Nano等国际重要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18篇。其主要研究方向:运用DNA纳米技术和DNA Origami技术建立细胞生物学研究的新方法和新的分子工具以及新型药物递送系统。(供稿 王亚娜)



上一条:中科院张先恩教授、杨福全教授应邀来实验室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美国赛诺菲公司程中军博士做客实验室讲学

关闭

药物关键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   0371-67781907  xhwei01@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