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正文
实验室同学获“中一学子助学金”
2016-05-05   点击:[]

http://www5.zzu.edu.cn/__local/D/91/44/ADEA4EF8435B8D180EAF2CB11D9_DEB2D53E_186B2.jpg

53日下午,郑州大学药学院“中一学子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广州中一药业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河南区经理张娜、郑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郑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李苏贵、药学院党委书记杜娟、院长刘宏民、常务副院长张振中、副书记张广政及全体受助学生参加发放仪式。仪式由副书记张广政主持。

仪式伊始,刘宏民院长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对广州中一药业有限公司的感谢,并就中一学子助学金的设立及评审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对受助学生提出两点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自立自强,积极面对困难与挫折,并希望同学们不忘嘱托和期望,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和学校。

常务副院长张振中宣读了“中一学子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之后,在座的领导和嘉宾向受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2015级本科生未薇同学作为受助代表发言,向公司和学校表达了谢意。

紧接着,张娜经理代表广州中一药业有限公司向受助学生表示祝贺,并向大家介绍了广州中一药业有限公司的发展,特别是在糖尿病中成药研究开发与销售方面的成绩。

最后,郑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郑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李苏贵发表讲话,他向受助学生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包括中一学子助学金在内的郑州大学的资助项目,同时,他希望受助学生自强不息,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

据悉,“中一学子助学金”是广州中一药业有限公司向郑州大学药学院设立的专项助学金,用于资助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2012年设立以来,共资助困难学生50余人,资助金额达15万元,这些资金不仅在生活上给同学们提供帮助,同时在学业上给同学们带来了鼓舞和激励。(供稿 邵彦江)



上一条:实验室同学获国药奖助学金
下一条:实验室同学获2016学年“羚锐奖学金”

关闭

药物关键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   0371-67781907  xhwei01@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