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正文
实验室同学获2016学年“羚锐奖学金”
2016-05-04   点击:[]


http://www5.zzu.edu.cn/__local/E/43/38/6658AFA74935920EE716042A2DD_FB35CBFB_173AB.jpg

53日下午,郑州大学药学院“羚锐奖学金”发放仪式在院报告厅隆重举行。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辉、郑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郑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李苏贵、药学院党委书记杜娟、院长刘宏民、常务副院长张振中、副书记张广政及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发放仪式。发放仪式由副书记张广政主持。

仪式伊始,刘宏民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感谢,并就羚锐奖学金的设立及资助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刘院长对获奖学生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获奖同学切实用好奖学金,继续拼搏进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二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三是希望获奖同学饮水思源、知恩图报。

之后,常务副院长张振中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在座的领导和嘉宾向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2015级研究生李家欢同学作为代表发言。紧接着,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辉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羚锐集团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设立此项奖学金的重要意义,同时,他还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郑大学子加入到羚锐集团工作。

最后,郑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郑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李苏贵发表讲话,他向受助学生表示祝贺,并详细介绍了郑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发展及运行情况。

据悉,“羚锐奖学金”是从2012年开始由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向郑州大学药学院捐资设立的专项奖学金,用于资助我院院品学兼优的学生。旨在加强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激发学生自强、创新的积极性,营造优良科研环境,培养和造就一批集知识、能力、素养为一体的优秀药学研究专业人才。公司每年捐赠3万元,资助我院15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持续10年。(供稿 邵彦江)



上一条:实验室同学获“中一学子助学金”
下一条:学院与徐州市云龙区签订校地人才科技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药物关键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   0371-67781907  xhwei01@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