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正文
实验室同学获国药奖助学金
2016-10-21   点击:[]


20161020日下午,郑州大学药学院、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订暨国药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郑州大学药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郑州大学副校长谷振清,校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书祥,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巍,总经理陈兴栋等5人,药学院党委书记杜娟,院长刘宏民,常务副院长张振中以及师生代表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杜娟主持。
   谷振清校长在会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对药学院与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表示祝贺,并对国药集团能够与郑州大学合作并捐赠设立国药奖助学金表示感谢。介绍了郑州大学近年来的招生与发展情况。最后,他希望受奖助的同学用好这笔奖助学金,并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做到有理想、有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王巍董事长代表公司发言。王董事长作为我校87级校友,首先表达了对母校和师生的感恩,并结合自己学习和工作经历寄语同学们:时代改变命运,大家赶上了好时代,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希望同学们做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自强不息,珍惜大学时光,感恩母校、感恩社会。最后,他表示希望能够与母校长期合作,捐赠更多资金资助在校优秀学生,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兴栋和药学院院长刘宏民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
    在会上,谷振清副校长代表学校向王巍董事长颁发了郑州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硕士生导师聘书,迈出了双方正式合作的第一步。
     会议同时举行了国药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常务副院长张振中教授宣读了获得2015-2016学年国药奖助学金的学生名单。谷振清副校长、王巍董事长和刘宏民院长为获得国药奖助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刘宏民院长代表药学院讲话。刘院长讲述了与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的背景与过程,回顾了国药奖助学金的评审过程,并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同学们立足新起点,用自己的真才实学和实际行动回报企业和社会。
    药学院党委书记杜娟在总结中介绍了国药奖助学金在药学院的评选原则与使用范围,她表示学院将确保捐赠资金的使用效益,让捐赠企业放心。(供稿 邵彦江)


http://www5.zzu.edu.cn/__local/F/A3/DC/693CD0D28179B072FF97A6C4215_776E05D1_6F8E.jpg

http://www5.zzu.edu.cn/__local/D/81/9B/C6AC6C18C614ECC539AF5590990_60DE4A90_89F8.jpg

http://www5.zzu.edu.cn/__local/0/16/1E/1AC7ABFA4A12B1C607BF9671269_0A454821_82C6.jpg
 



上一条:实验室学生在2016国际大学生药苑论坛获奖
下一条:实验室同学获“中一学子助学金”

关闭

药物关键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   0371-67781907  xhwei01@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