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首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科学院研究生女排同心拼搏勇夺冠军

作者:   时间:2019年04月18日 08:23   点击数:

为丰富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以及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发扬研究生团队协作与集体主义精神,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体育学院(校本部)举办的“郑州大学2019年研究生排球联赛”于 2019年4月1~15日进行。

我院女子排球队历经7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全力拼杀,每场比赛均以2:0的强劲实力完胜对手,勇夺女子排球冠军!比赛中,队员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做到控球稳、进攻准、防守严,这也是她们坚持刻苦训练的成果。

通过这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院研究生良好的竞技水平与拼搏进取精神,展示了我院研究生强大的集体凝聚力及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激励着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身体素质投入到学习科研工作中。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