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首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院领导赴泌阳县闫洼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1年02月10日 16:53   点击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7日至8日,郑州大学副校长董子钢率队,院党委书记张洪剑、副书记谷辉辉、实验动物中心主任金树兴一行到泌阳县双庙街乡闫洼村走访慰问,看望驻村干部,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和精神文明户代表,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院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4户家庭,为他们和驻村干部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关怀,并向闫洼村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慰问物资。驻村第一书记潘华、张远汇报了驻村以来开展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通过座谈会和实地调研,院领导详细了解了闫洼村夏南牛养殖场、春蕾书屋和四美乡村建设情况,对驻村干部用心、用情为闫洼村解难事办好事、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教育帮扶、健康帮扶和产业帮扶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