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首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到转化医学平台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3年05月19日 10:32   点击数:

2023年5月18日,院长段广才、党委书记张洪剑一行莅临转化医学平台调研指导工作。段院长、张书记在各实验室实地走访、查看,与平台师生及管理人员进行深入交流,针对科研平台管理、科研用房的使用与分配、实验室安全及推进科研工作等方面,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在调研中,段院长指出,转化医学平台不仅是我院科研人员开展科研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面向我校教职工承担高水平科研项目的共享平台。他强调,平台应以学院各中心的研究方向为导向,以高效运行为基础,为学院科研工作的发展与进步提供有力保障。段院长对平台的发展方向和定位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平台能够在推进转化医学领域的研究与应用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学院在该领域取得更多突破和成果提供支持。

张书记强调了平台管理的重要性。他指出,平台应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建立一流的硬件设施与高效的运行管理模式,有效实行资源分配,以保障我院高层次人才及各中心科研人员能够顺利开展科研工作。同时,平台管理人员要密切关注实验室安全,加强对实验室设备的维护和管理,确保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