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首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院领导赴南阳开展毕业生就业拓岗专项活动

作者:   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7:3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结合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会议部署要求,我院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持续发力。5月23日下午,医学科学院党委书记张洪剑、副院长郑红、党委副书记谷辉辉、研究生办公室副主任李付广等一行5人赴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南阳中心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访企拓岗第一站首先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校党委书记柳明伟对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南阳医专的发展历史、招聘政策、医教协同和未来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



随后,学院一行来到南阳中心医院进行交流座谈,医院党委书记张保朝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青年人才的支持政策和发展前景,医院院长王建刚介绍了医院目前对医学类专业毕业研究生的需求情况。



张洪剑向各单位介绍了医学科学院的发展现状、学科优势、人才培养模式、师生规模等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同各单位增进了解,充分发挥郑州大学医科的学科优势,鼓励优秀毕业生返乡创业就业,更好推动高质量就业。

通过开展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方向提供了重要参考,为接下来的就业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渠道,为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重要保障。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