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2014-2015年上学年荷园餐厅学生座谈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4-12-15   阅读次数:

124日下午,2014年郑州大学荷园餐厅与校学生会生活部座谈会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如期举行。餐饮中心负责人、四名餐厅经理、餐厅质监员和七名校生活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餐饮中心负责人谢宏伟代表公司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同学们长期以来对荷园餐厅的大力支持与信任,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荷园餐厅的基本情况和食品安全知识。为保证食品安全与卫生,公司多年来始终不懈做出努力,着力抓好人员卫生、环境卫生和原材料的采购、存储、加工和销售各环节卫生等,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同时,为给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就餐环境,公司每年均投入大量资金对硬件和软件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如加装摄像头,增加监控密度;前厅安装电子显示屏,方便师生监督后厨操作动态;增设消防设施,保障消防安全等。

随后,会议向同学们宣传了荷园餐厅新引入的供餐模式,即网络订餐送餐服务。此项服务符合餐饮行业的发展趋势,有助于缓解学生就餐拥挤现状,减少校外无营业资质食品流入校园,方便引导学生注重食品安全与卫生,选择健康放心、经济实惠的学校餐厅就餐。


 

 

    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着,大家就各餐厅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主要有:吃饭时间餐厅太过拥挤、餐厅服务人员收餐不及时、餐具不洁及座位不够用等。各餐厅经理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一一给予解答,并表示餐厅会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改,公司也会进一步加强员工培训,不断改进和完善餐饮服务工作。同时欢迎并积极配合同学们到各餐厅进行监督检查,使更多的学生了解餐厅。

    最后,谢主任对座谈会进行总结,指出本次座谈会举办很成功,现场氛围活泼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与交流,达到了预期目的。荷园餐厅将继续再接再厉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周到的餐饮服务,也希望同学们通过合理渠道提出好的建议及想法,餐厅将适时调整,以更好地满足大家需求。

上一条:公司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10月份维修情况分析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