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公司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5-01-27   阅读次数:

2015年1月22日下午14时,公司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荷园二餐厅隆重召开。郑州大学后勤管理处白处长、公司总经理王志富、副总经理王志强、马士进出席会议,全体员工和商家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王志强副总经理主持。

会议宣布了《关于对2014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后勤管理处白处长、王志富总经理和马士进副总经理为获奖的12个先进单位和23名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和奖金。

王志富总经理回顾和总结了公司2014年度工作。他指出,2014年,在董事会的领导及学校后勤管理处的指导和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下,公司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一是狠抓安全工作,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强化安全意识,牢记安全责任,全方位进行安全监管,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努力构建平安生活园区;二是努力稳定成本,严控成本费用,在住宿费不能上涨、饭菜价格不能上涨、质量不能下降、开水不能收费、洗浴价格不能上涨的情况下,通过内部挖潜,多措并举,实现了餐饮收入较去年稳步增长、洗浴收入与去年基本持平,保证了园区的经营稳定;三是全年共投入资金约200万元对园区的设施设备进行改造,完善各类服务设施,为学生营造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四是全体员工以学生为中心,围绕餐厅、住宿、洗浴及维修等各项业务,狠抓服务质量,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高品质、专业化的服务;五是不断优化人员结构,重视人才培养,组织员工培训学习,每年适当提升员工待遇,增强归属感,努力打造一支优秀的服务团队;六是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提升管理手段的科学性与规范化,不断提高管理水平。

后勤管理处白处长发表重要讲话。白处长指出,荷园生活区作为后勤服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广大师生提供了餐饮、住宿、维修及洗浴等多项服务,保持了园区的整体稳定,为创建高水平大学提供了可靠的后勤保障,应当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主动融入学校创建高水平大学工作大局的意识;二是牢记“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三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高度重视园区安全问题。

会议结束后,后勤管理处白处长、公司经营班子、先进单位和个人在二餐厅门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创新工作方法 提高工作质量——记餐饮中心的例会创新

下一条:2014-2015年上学年荷园餐厅学生座谈会圆满召开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