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预防为主,安健无忧——荷园举办安全和健康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03-23   阅读次数:

2021年3月18日下午,郑新公司(荷园)在荷园二餐厅举办了以安全教育和健康知识培训为主题的培训会,目的是培养员工树立预防在先的安全意识、掌握基本健康知识。本次培训会由安全与质量监管办公室组织,特邀了河南省健康教育培训中心宣教办秦广利科长到会,公司各部门员工和商户200余人参会。



会议由安全办主任谢宏伟主持,省健康教育中心秦科长首先给大家做了以“预防做在先,健康伴我行”为主题的健康知识宣讲,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讲解了突发疾病的急救方法和措施、新冠病毒的预防和个人防护以及常见职业病的防治办法。秦科长授课过程中积极与大家互动,会场气氛热烈。



谢主任以“安全生产”和“规范操作”为主题,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工作中需要注意防范的安全要点,重点阐述了员工的日常行为和操作规范。教育员工要以服务郑大为荣,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郑新公司(荷园)始终引导员工将安全工作和个人健康放在第一位,必须做到预防在先,在保证安全和健康的前提下,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职业素养、主人翁的服务意识,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

上一条:郑新公司工会组织员工参观古柏渡穿黄工程

下一条:郑新公司党支部开展“识树、种树”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