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郑新公司工会组织员工参观古柏渡穿黄工程
时间:2021-03-28   阅读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增强郑新公司(荷园)员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公司工会于3月24日、25日分两批组织员工参观了古柏渡穿黄工程。

早上8时许,大家准时集合,沿既定路线出发。穿黄工程是南水北调中线的关键性工程,来自南方的长江水在这里与滔滔黄河相会,并通过地下隧洞从黄河南岸输送到黄河北岸。它的贯通确保了一渠丹江清水穿越黄河输送到北方,惠泽千万百姓。南水北调中线穿黄工程的建设凝聚了成千上万建设者的心血和智慧,展现了建设者们积极主动、迎难而上、创新思维、敢于挑战的顽强意志和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坚韧不拔、一丝不苟的精神风貌。

初春时节,乍暖还寒,大家精神饱满,一路上欢声笑语、兴致盎然。欢声笑语中,大家学前人,悟思想,收获满满。这次活动让大家切实了解到了南水北调及穿黄工程的艰辛,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南水北调建设者们的精神,把岗位作为奋斗的舞台,把责任化为前进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为我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一份力。

 

上一条:国务院副秘书长李宝荣一行考察荷园餐厅

下一条:预防为主,安健无忧——荷园举办安全和健康专题培训会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