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荷园项目公司参观学校“庆建党 颂祖国 建一流”摄影作品展
时间:2021-07-05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感悟初心使命2021年7月2日下午,荷园项目公司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部门负责人到学校校史馆前广场参观由郑州大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郑州大学工会委员会承办的“庆建党 颂祖国 建一流”摄影作品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近500幅作品,按照“庆建党 颂祖国 建一流”三个主题进行分板块展示。展览通过光影艺术,多角度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不朽功勋,展示了人民群众幸福美满生活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定格一代代郑大人立足本职岗位奉献教育事业的精彩瞬间,抒发了广大教职工的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

在时任河南省省长李克强为郑州大学主校区奠基的照片前,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志富为大家讲述了照片背后珍贵的历史整个参观过程大家热情高涨。通过本次参观,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郑州大学一流建设。

上一条:暴雨之后,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强化安全管理,确保施工安全 ——荷园项目公司召开2021年暑假维修改造工程协调会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