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郑州大学纪委副书记李振伟为荷园员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21   阅读次数:

为全面系统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2021年12月20日下午,荷园项目公司邀请郑州大学纪委副书记、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研究员李振伟为公司管理人员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经理王志富主持,经营班子成员、员工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李振伟围绕《决议》的顶层设计、《决议》的特点亮点、《决议》的主要内容、《决议》的学习贯彻四个方面展开讲解。针对《决议》的谋篇布局进行了框架梳理和体系讲解。决议中的序言和七个部分,全面系统地回答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针对《决议》中的主体内容,李振伟从“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进行详细解读,阐述了四个时期党的任务、具体历史事件、实践飞跃,分析了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指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必将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党员干部、公司员工纷纷表示会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前进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到推进工作的务实行动中,在工作岗位上精益求精,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荷园项目公司扎根郑州大学近二十年,作为郑州大学后勤的组成部分,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服从服务于郑大发展”的理念,以党建为核心、以文化总引领、安全做第一、育人是根本,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助力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

上一条:校领导到荷园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下一条: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我们在行动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