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在荷园召开现场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15   阅读次数:

5月14日中午,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在荷园召开了做好解除校区静态管理后学生洗浴工作的现场会议。校长办公室主任郭中平、后勤管理处处长罗敬党、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杨玉亭、荷园项目公司总经理王志富参加了会议。

刘书记首先听取了后勤管理处罗敬党处长关于主校区各浴室恢复开放的整体工作汇报。他在仔细询问了荷园洗浴资源、开放工作安排、安全保障措施后,对荷园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荷园全体员工继续弘扬服务师生的工作精神,扎实做好园区后勤保障服务。

刘书记对学生洗浴工作非常重视、非常关心。针对校区解除静态管理后学生洗浴工作安排,刘书记要求各相关方面务必提高认识、缜密组织、切实做好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充分开放洗浴资源,在落实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满足学生洗浴需求;二是要落实好“网上预约,分楼栋、分时段洗浴”方案,减少人员流动,划小管控单元,按时通风消毒,设置提示牌,引导学生自觉遵守预约洗浴制度。他特别指出,我校师生人数众多,疫情防控形势依旧复杂严峻,绝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和侥幸心理,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继续严格按照学校总体部署积极做好防疫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为切实做好校区解除静态管理后学生洗浴工作,荷园项目公司已提前对浴室进行了彻底的卫生大扫除和通风消毒,对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调试,将日营业时间由10小时延长至16小时,以实现洗浴资源开放最大化,更好满足学生洗浴需求。园区增派人手,加强学生有序扫码洗浴引导,强化通风消毒措施,增强学生洗浴安全保障。

上一条:小丁的志愿周

下一条:最美宿管阿姨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