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胡万欣处长到我校调研指导后勤工作
时间:2022-08-11   阅读次数:

管理科8月10日下午,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胡万欣处长到我校调研指导后勤工作。我处罗敬党处长、王红光副处长,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魏新兴,荷园项目公司总经理王志富等陪同调研。

undefined

 

胡万欣一行调研了主校区柳园学生宿舍楼淋浴间BOT项目建设、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站运行、荷园餐厅明厨亮灶改造以及灾后恢复重建等情况。每到一处,胡处长都仔细调研查看,与技术人员深入交流,指导我校做好后勤建设长期规划。

 

近年来,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在政策、技术、资金等方面对我校节能减排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先后支持建设了节能监管平台、室内照明灯具节能改造、校园路灯节能改造及路灯照明控制、学生食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处理、学生浴室节能改造和浴室装修升级、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站等项目。

我校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教育厅指示要求,不断加强宣传提高广大师生的节能意识,推进实施节能改造项目,深度挖掘节能降耗潜力,节能管理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2014年荣获第一批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2016年获批教育部第一批(共14所)“能效领跑者”示范单位,2017年当选河南省教育公共机构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2018年获第一批国家“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单位”;2019年获“全国高校后勤能源管理事业发展先进单位”。

上一条:高温“烤”验下的劳动者之歌

下一条:微光汇聚如炬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校园新冠疫情防控静态管理期间荷园后勤保障工作纪实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