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校领导带队到荷园检查“双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
时间:2023-09-29   阅读次数:

9月29日,正值今年中秋节和国庆节“双节”假期第一天,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东升带队到荷园检查指导假期期间安全保障工作,校纪委副书记李振伟、后勤管理处处长罗敬党、保卫处处长李建勋、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马国杰等部门领导参加,荷园项目公司总经理王志富陪同。

在荷园一餐厅,徐东升了解了餐厅供餐值班情况,听取了餐厅经理汇报制餐过程安全监管流程,实地察看天然气管道及灶台、消防喷淋系统、燃气报警系统和微型消防站,随后到荷园二餐厅二楼了解饭菜价格、体验学生就餐环境等。

 

在荷园13号宿舍楼,徐东升仔细询问了宿舍管理人员的学生管理工作,并深入学生宿舍慰问在校学生,了解学生住宿环境改善情况和楼内淋浴设施使用状况。

徐东升对荷园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现场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双节”期间,各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不能麻痹大意,切实做好园区在校学生的后勤服务工作;二是做好价格管控,确保园区餐厅饭菜价格不高于社会饭菜价格;三是在餐饮服务、宿舍管理等服务环节上,要坚守安全底线,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安全管理措施,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扎实做好后勤服务的安全保障工作。

 

上一条:预防为主,生命至上——荷园举办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活动

下一条:学习标杆 分享心得——荷园项目公司举办知识分享会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