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登陆:
请输入搜索信息:
  信息公告
郑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附属中学 ...
郑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附属中学 ...
附属中学在郑大“书香三八”活动中成绩斐然
附属中学工会成功举办“抗击疫情 附属中学在...
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院士调研附属中学高三开 ...
附属中学开展观看《全民战疫与中国特色社会 ...
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热烈祝贺第一附属中学2019年中招考试喜获佳 ...
青春逐梦,行远思恩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
关于郑州大学正式在职教职工子女愿意到郑州 ...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守护成长快乐相伴大学路街道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六一”送祝福活动
2017-06-01 12:10     ( 浏览量)

守护成长快乐相伴大学路街道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六一”送祝福活动

5月31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大学路街道组织辖区人大代表来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小学,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大学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建、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斌、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工委主任雷芙蓉、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杨录生、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艳菊、中国通信建设工程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开军等区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九名少先队员为人大代表们敬献红领巾,伴随着少年先锋队队歌,代表们肃立注目和小朋友们一起向少先队队旗敬礼。为办好此次活动,辖区人大代表踊跃捐资,精心准备慰问礼物,结合实际为孩子们购买了书包、《十万个为什么》百科全书等,将关爱传递到优秀少先队员手中。

赠送仪式开始之前,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学校长陈飞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对各位人大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小朋友们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随后,赠送开始,人大代表为孩子们带来了书包、图书等礼物,祝愿小朋友节日快乐,幸福成长。最后,代表们和全校师生一起观看了"欢庆六一童心飞扬"文艺汇演,陪伴他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康复前街49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776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