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登陆:
请输入搜索信息:
  信息公告
郑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附属中学 ...
郑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附属中学 ...
附属中学在郑大“书香三八”活动中成绩斐然
附属中学工会成功举办“抗击疫情 附属中学在...
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院士调研附属中学高三开 ...
附属中学开展观看《全民战疫与中国特色社会 ...
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热烈祝贺第一附属中学2019年中招考试喜获佳 ...
青春逐梦,行远思恩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
关于郑州大学正式在职教职工子女愿意到郑州 ...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七一”前夕我校党总支书记在机关支部上党课
2017-07-03 09:49     ( 浏览量)

“七一”前夕我校党总支书记在机关支部上党课

6月30日上午,我校党总支书记刘红军同志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紧紧围绕“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加强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主题展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在新的形势下具体到我们学校就是首先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组部教育部党组下发的《关于加强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刘书记从《意见》制定的背景,内容以及我校贯彻实施《意见》应注意的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和剖析。最后就如何抓好一附中党建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要求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大局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要讲政治、讲大局;要从严治党;要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要狠抓师德师风和学生德育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总结本次党课的收获,要将《意见》认真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认真抓好自身的学习,发挥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康复前街49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776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