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登陆:
请输入搜索信息:
  信息公告
郑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附属中学 ...
郑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附属中学 ...
附属中学在郑大“书香三八”活动中成绩斐然
附属中学工会成功举办“抗击疫情 附属中学在...
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院士调研附属中学高三开 ...
附属中学开展观看《全民战疫与中国特色社会 ...
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热烈祝贺第一附属中学2019年中招考试喜获佳 ...
青春逐梦,行远思恩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
关于郑州大学正式在职教职工子女愿意到郑州 ...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一附中举行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2017-09-27 20:34     ( 浏览量)

一附中举行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踏着秋天的气息,迈着轻盈的步伐,运动会激情洋溢在校园赛场。923日郑大南校区校园里人声鼎沸,彩旗飘飘,全校师生欢聚一堂,一附中秋季田径运动会在郑大南校区操场召开。

蓝天绿草为衬,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前面引路,旗手们一丝不苟,严阵以待,体现了严谨求实,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随后,各个年级整齐划一的方队展示出了莘莘学子的自信与热情,团结与友爱。扬着自信的脸庞,迈着矫健的步伐,他们意气风发,蓬勃向上;他们团结一心,激情飞扬。

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郑州大学副校长吴宏阳同志宣布运动会开幕,郑大一附中校长陈飞宇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庄严宣誓,运动会开幕式圆满完成。

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赛场。运动健儿们活跃在操场的各个角落:标枪、铅球、长跑、跳远……他们任汗水洒满赛场,拼尽全力挑战对手,挑战自我,留下了一个个激动人心的瞬间。在运动会中成绩斐然,并先后共有十名同学打破校级运动会记录。他们竭尽全力拼到最后一刻,他们有一种信念、一份执着;他们诠释了运动精神,为我们解读体育运动的真正意义。他们团结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赞扬和传颂。

前方的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后方的学生也毫不懈怠。同学们在看台上为班级的运动员们呐喊助威,他们的加油声震耳欲聋回响在操场的上空。是他们,给了运动健儿们勇气,让他们朝着自己的梦想一战到底!

同时,为共建快乐、和谐校园,教师也参与其中。他们昂首阔步,心中装满的是教育的神圣;他们精神抖擞,情中萌动的是学生的成长。“上进、向前、飞跃”是为师者彰显的气质。昨天,他们以高尚的人格耕耘在三尺讲台上;今天,他们用活力彰显着教师的风采!

924日下午,在一附中党总支书记刘红军的闭幕会致辞中,为期两天的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康复前街49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776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