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登陆:
请输入搜索信息:
  信息公告
郑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附属中学 ...
郑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附属中学 ...
附属中学在郑大“书香三八”活动中成绩斐然
附属中学工会成功举办“抗击疫情 附属中学在...
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院士调研附属中学高三开 ...
附属中学开展观看《全民战疫与中国特色社会 ...
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热烈祝贺第一附属中学2019年中招考试喜获佳 ...
青春逐梦,行远思恩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
关于郑州大学正式在职教职工子女愿意到郑州 ...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硕果金秋 再获佳绩 第一附属中学初、高中部双双获得郑州市教学创新先进单位
2017-09-30 13:49     ( 浏览量)

硕果金秋 再获佳绩

——第一附属中学初、高中部双双获得郑州市教学创新先进单位


9月29日上午9:00,2017年郑州市中小学课程与教学工作会议在郑州市四十七中隆重召开,在2016—2017学年度教学工作表彰中,第一附属中学初中部和高中部双双获得郑州市教学创新先进单位。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第一附属中学初、高中连续多年被评为郑州市教育教学、教学创新先进单位,这在市直学校中是并不多见的。2016-2017学年,再次双双获得教学创新先进单位,这与附中人一年来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这一年,在郑州市新课程理念的引导下,第一附属中学领导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各部门通力合作,积极开展校本教研活动,深入课程改革,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在教育教学中,不仅涌现了一批年轻的省市级优质课教师,而且教学成绩也是稳中有升,得到了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和大力表彰。

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断进取。“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而求索”,相信第一附属中学一定会秉承 “ 博学尚德 ”“启智创新”的教风砥砺前行。


IMG_1316.JPG

IMG_1315.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康复前街49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776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