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登陆:
请输入搜索信息:
  信息公告
郑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附属中学 ...
郑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附属中学 ...
附属中学在郑大“书香三八”活动中成绩斐然
附属中学工会成功举办“抗击疫情 附属中学在...
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院士调研附属中学高三开 ...
附属中学开展观看《全民战疫与中国特色社会 ...
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热烈祝贺第一附属中学2019年中招考试喜获佳 ...
青春逐梦,行远思恩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
关于郑州大学正式在职教职工子女愿意到郑州 ...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郑大附中教育集团校园十佳歌手圆满落幕
2018-01-08 16:58     ( 浏览量)

1228日晚,郑大附中教育集团“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郑大南校区音乐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层层选拔,17组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同台竞争。

决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一上台,便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着为每一位选手加油、鼓劲、助威。《想你零点零一分》、《说散就散》、《演员》、《告白气球》等一首首歌曲使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经过激烈的角逐,宋辰昊、史愉、陈晨、高飞羽、金子亿、黄一涵等同学被评为校园十佳歌手。

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活跃了校园生活,同时也为不同年级的学生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使他们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康复前街49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776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