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登陆:
请输入搜索信息:
  信息公告
郑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附属中学 ...
郑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附属中学 ...
附属中学在郑大“书香三八”活动中成绩斐然
附属中学工会成功举办“抗击疫情 附属中学在...
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院士调研附属中学高三开 ...
附属中学开展观看《全民战疫与中国特色社会 ...
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热烈祝贺第一附属中学2019年中招考试喜获佳 ...
青春逐梦,行远思恩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
关于郑州大学正式在职教职工子女愿意到郑州 ...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成功举行
2018-01-08 17:15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一附中共青团的组织建设,实施教育指导和发展计划,充分发挥共青团在学生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让自愿向组织靠拢的同学早日加入中国共青团,201815日,一附中举行了 “不忘初心跟党走”入团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由主持人宣读新团员名单。新、老团员代表分别作出了精彩的发言。老团员们帮新团员佩戴团徽,并由团委带领大家庄严宣誓。91名新团员们在全体师生的见证下,面对团旗,进行庄严承诺。会上,团委书记表达了对各位新团员的祝贺与期望,并鼓励新团员们牢记自身的责任,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表明自己无愧于“团员”这个光荣称号。宣誓仪式伴随着共青团团歌,取得了圆满成功!

新团员的加入为学校共青团输入了新鲜的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庄重、热烈的宣誓仪式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难忘的心灵洗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康复前街49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776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