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登陆:
请输入搜索信息:
  信息公告
郑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附属中学 ...
郑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附属中学 ...
附属中学在郑大“书香三八”活动中成绩斐然
附属中学工会成功举办“抗击疫情 附属中学在...
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院士调研附属中学高三开 ...
附属中学开展观看《全民战疫与中国特色社会 ...
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热烈祝贺第一附属中学2019年中招考试喜获佳 ...
青春逐梦,行远思恩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
关于郑州大学正式在职教职工子女愿意到郑州 ...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一附中三位教师荣获省级一等奖
2018-03-09 15:45     ( 浏览量)

开学伊始,捷报传来!由郑州市教育局组织的2016-2017学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已圆满结束,一附中在此次活动中再获佳绩!

此次活动是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通知”精神展开的,活动目标是为了推动信息技术和数字教育资源在中小学课堂教学中的合理有效应用和深度融合。在2015-2016学年“一师一优课”活动中,一附中共有5位老师获奖。今年捷报再传!参与2016-2017学年“一师一优课”活动晒课的老师共有13人,张楠、师英、李俊杰三位老师荣获优异成绩,其中,张楠老师的课例获得部级优课、省级一等奖、市级一等奖,师英老师的课例获得省级一等奖、市级一等奖,李俊杰老师的课例获得省级一等奖、市级一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康复前街49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776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