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登陆:
请输入搜索信息:
  信息公告
郑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附属中学 ...
郑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附属中学 ...
附属中学在郑大“书香三八”活动中成绩斐然
附属中学工会成功举办“抗击疫情 附属中学在...
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院士调研附属中学高三开 ...
附属中学开展观看《全民战疫与中国特色社会 ...
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热烈祝贺第一附属中学2019年中招考试喜获佳 ...
青春逐梦,行远思恩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
关于郑州大学正式在职教职工子女愿意到郑州 ...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一附中开展“观郑大美景,树远大理想”主题团日活动
2018-04-12 15:28     ( 浏览量)

4月5日,一附中团委组织高一年级部分师生参观郑州大学,领略樱花文化节的盛况,开展“观郑大美景,树远大理想”主题团日活动。

学校首先组织师生参观了药学院的标本馆,通过讲解员老师浅显易懂地解说,同学们了解到很多课外知识,开阔了自己的视野。接着,大家又来到了美术学院的展览馆,这里陈列了许多栩栩如生的艺术品学生们感受到创意与色彩的完美结合,受益匪浅。最后学校组织了以班级为单位的游园活动,学生们在樱花中流连忘返,表达对郑州大学憧憬,树立自己的远大理想

此次活动中师生们准备充分,积极参与仔细聆听、用心观察,展现了非凡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种社会实践和团日活动,用奋斗点亮自己的青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康复前街49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776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