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登陆:
请输入搜索信息:
  信息公告
郑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附属中学 ...
郑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附属中学 ...
附属中学在郑大“书香三八”活动中成绩斐然
附属中学工会成功举办“抗击疫情 附属中学在...
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院士调研附属中学高三开 ...
附属中学开展观看《全民战疫与中国特色社会 ...
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热烈祝贺第一附属中学2019年中招考试喜获佳 ...
青春逐梦,行远思恩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
关于郑州大学正式在职教职工子女愿意到郑州 ...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云南省“基层人才对口培养计划”云大研修班到第一附属中学学习研修
2018-04-26 10:13     ( 浏览量)

2018年423日至426日,云南省“基层人才对口培养计划”云大研修班学员一行20人来到第一附属中学,开展为期四天的研修实践、学习交流活动。

    23日下午,一附中领导、部门主任与研修班学员、云南大学教学评估办领导进行了会谈。会上,陈飞宇校长代表一附中全体师生对云大研修班能不远千里选择一附中开展研修实践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一附中的发展概况、办学特色、教学理念、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进行了互相交流。研修班学员提出了有关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的问题和困惑,一附中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给予了详细解答。

24、25日云南研修班学员在一附中走进小学和高中课堂,听课、评课并与教研组老师认真交流研讨,参与实践活动。此次研修活动为云南来访学员和第一附属中学的老师提供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机会,双方教师都受益匪浅。

云南省“基层人才对口培养计划”云大研修班带队领导、云南大学教学评估办董主任说,这是第二次带领学员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学研修实践。20165月曾带领14名云南省“基层人才对口培养计划”研修班成员到一附中学习实践,反响热烈。短短几天的时间学到了先进的教学理念,观摩了高水平的课堂教学,看到了一附中的办学优势,收获颇丰。第二次前来,一附中依然毫无保留的将先进的办学理念、思路介绍给我们,让我们在工作和个人发展中可以借鉴学习,我代表云大研修班对第一附属中学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

云南省“基层人才对口培养计划”云大研修班再次来一附中研修实践,进一步深化了与云南省基础教育的交流,双方将继续加大联系和交流力度,推进开放和合作的深度,相互学习,合作共赢,共同推动基础教育的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康复前街49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776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