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登陆:
请输入搜索信息:
  信息公告
郑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附属中学 ...
郑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附属中学 ...
附属中学在郑大“书香三八”活动中成绩斐然
附属中学工会成功举办“抗击疫情 附属中学在...
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院士调研附属中学高三开 ...
附属中学开展观看《全民战疫与中国特色社会 ...
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热烈祝贺第一附属中学2019年中招考试喜获佳 ...
青春逐梦,行远思恩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
关于郑州大学正式在职教职工子女愿意到郑州 ...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牵手云大 深度交流——云南大学研修班再次来我校学习交流
2018-04-28 08:14     ( 浏览量)

为了取得云南省“基层人才对口培养计划”云大研修班来我校听课学习交流活动的圆满成功,力求给研修班成员提供一次全新高效的交流体验,我校教务处协调各教研组和年级组做了精心准备。

424日上午,我校高中部李俊杰、刘广瑞等八位教师,在桃源路校区分别为云大研修班成员呈现了精彩的观摩课。几位教师经过课前充分准备,在教学中不仅将“核心素养”课程理念渗透到各个环节中,而且教学方法呈现多样化特点,同时在教学实施中充分注意到了教学情境创设和课堂探究,向研修班成员展示了我校教师风采。学生积极参与,课堂气氛活跃,给研修班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下午在教务处组织下,教研组长、授课教师和研修班成员以教研组为单位,分文理两组进行了深度研讨交流活动。首先,授课教师分别介绍本节课的设计思路并进行教学反思;随后,各学科教研组长对授课教师的课进行点评,同时与研修班成员进行本学科核心素养和教学经验交流;最后,各组主持人作总结,再次介绍我校教学理念、教学思路以及管理经验。研讨交流活动历时两个多小时,整个活动内容丰富、气氛融洽、掌声不断,在严肃而愉快的交流中,彼此增进了友谊,研修班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为两地教搭建了一个展示本地区教育教学理念的舞台,也为我校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同时也扩大了我校在省外的影响,更加有利于我校教育教学的长足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康复前街49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776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