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登陆:
请输入搜索信息:
  信息公告
郑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附属中学 ...
郑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附属中学 ...
附属中学在郑大“书香三八”活动中成绩斐然
附属中学工会成功举办“抗击疫情 附属中学在...
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院士调研附属中学高三开 ...
附属中学开展观看《全民战疫与中国特色社会 ...
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热烈祝贺第一附属中学2019年中招考试喜获佳 ...
青春逐梦,行远思恩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
关于郑州大学正式在职教职工子女愿意到郑州 ...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大学校领导六一前夕来我校慰问附小师生
2018-05-25 18:27     ( 浏览量)

       5月24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郑州大学副校长谷振清、韩国河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广大教职员工,在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工会、宣传部、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东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来第一附属中学看望慰问第一附属中学小学部的师生,并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谷校长、韩校长一行在第一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刘红军陪同下走进教室实地查看了小学生学习环境、观看了小学生绘画作品、观看了小学生表演的《青春舞动》集体舞,听取了第一附属中学工作汇报和小学部教育教学工作汇报。校领导对第一附属中学多年来办学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小学部在教学、素质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的充分的肯定,勉励广大师生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康复前街49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776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