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登陆:
请输入搜索信息:
  信息公告
郑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附属中学 ...
郑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附属中学 ...
附属中学在郑大“书香三八”活动中成绩斐然
附属中学工会成功举办“抗击疫情 附属中学在...
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院士调研附属中学高三开 ...
附属中学开展观看《全民战疫与中国特色社会 ...
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热烈祝贺第一附属中学2019年中招考试喜获佳 ...
青春逐梦,行远思恩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
关于郑州大学正式在职教职工子女愿意到郑州 ...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青年教师各具风采,汇报展示堂堂不凡——郑大附中教育集团初中部2018年青年教师展示课活动
2018-10-30 10:51     ( 浏览量)

为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郑大附中教育集团初中部自1022日起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青年教师汇报展示课活动,共10名青年教师分别在康复街和桃源路校区展示了教学风采。

展示课前,以教研组长为主导,先后进行了近半个月的系列准备活动:教研组长协调会、教务处推门听课、师徒结对“以老带新”听评课、教研组组内听评课等;展示课中,在校级领导带领下,中层领导和教研组长、各科老师有序而认真地进行了听课、记录、评价;展示课后,以教研组为单位,教研组长主持,各组任课教师进行了积极地评课老师们针对展示课各抒己见,对青年教师既提出肯定,又进行了细致的业务指导。师们颇有感慨地说,通过这一轮展示课的磨练,自己不仅增强了教学技能,而且在教学方法及学科素养上也得到了提高。最后,学校为“以老带新”的师傅发了聘任证书,并评出了本次展示课的一、二等奖,以此表示对老教师的敬意和青年教师的鼓励。

    此次展示课活动,不仅可以帮助青年教师迅速成长,让青年教师更快适应课堂,从而自如地把控课堂,也能更好地提高学校整体教学水平。希望青年教师再接再厉,交一份让学生和家长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康复前街49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776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