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通讯】我院2017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讲
发布人:陈宏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4日     阅读次数:

6月13日下午,学院第五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第一讲在院办二楼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上官军老师为发展对象们进行培训。

上官军老师首先以“如果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有何感想”为主题让每位发展对象逐一进行发言。发展对象结合自身情况,有侧重点的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向往,及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上官军书记根据每个人的发言,进行针对性的总结。点出作为一名发展对象要有身份感,做任何事情之前要认识到自己政治身份的不同,要有政治敏感性,对于政治的认识不能盲目的停留在初级阶段。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锤炼自己的党性,有自己的政治立场,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

最后,上官军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讲话“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激励大家,每一位发展对象感触良多。相信同学们能够坚定党的信念,积极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共产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梁思琪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