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要闻】力学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陈宏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2日     阅读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要求,7月9日,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力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上官军参加并作重要讲话,活动由力学系党支部书记何尚文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6个环节。首先与会党员通过现场缴纳党费,进一步牢固树立了自己的党员身份。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认真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集体学习党章,提醒每位党员时刻不忘初心、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与会党员还学习讨论了陈宝生部长关于加强本科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与会党员从一位共产党员的角度结合学院发展进行了踊跃发言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共产党员要有大局意识,要把自己的发展融入到学院发展的大局中。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上官军做了重要讲话,他从党员身份、责任感、党员个人形象以及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全体党员自我革新、自我能力提高指引了方向。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和引导支部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言,立足本职、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的发展上来,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来践行一位优秀共产党员的理想和信念。(张旭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